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来我院交流洽谈

来源:发表时间:2020-01-07字体大小:

14日,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杨正东董事长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洽谈,座谈会在学院31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王卫军教授、科技处万文处长出席会议,学院院长王海桥教授、党委书记余伟健教授、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树清教授等矿业学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树清教授主持

王卫军教授就我校矿业学科的基本情况、主要科研成果和研究项目情况进行介绍,并对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与学院的交流合作提出希望。杨正东董事长介绍了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洽谈增进双方的合作,以期在科研成果、项目资源以及人才资源等方面相互支持。

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目前发展和主攻方向,贵州煤矿急需解决的重大科学与技术问题。科技处处长万文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及工作重点,学院院长王海桥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及学科发展情况。与会双方还围绕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展开交流。

会后,杨正东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科研实验室。


IMG_20200104_160804_副本.jpg

 

IMG_20200104_154911_副本_副本.jpg

 

IMG_20200104_154805_副本_副本.jpg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