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年“教学优良榜”推荐结果公示

来源:发表时间:2022-12-29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让教师回归潜心教书育人本分,鼓励和表彰在教育教学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学优良榜”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2〕180号)”和《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奖励办法的通知》(科大政发〔2019〕66号)文件精神,学院“教学优良榜”推荐工作小组依据《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推荐2022年度“教学优良榜”实施方案》、学生测评结果以及对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研究、课堂教学效果以及师德师风等综合因素进行考察评定,决定推荐李树清袁越唐海黄飞罗文柯石顺存六位老师为2022年度“教学优良榜”人选。特此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1月1日前反映至我院教务办(电话:58290040)。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29日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