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地质工程系> 教授

朱伟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13字体大小:


朱伟,男,湖南益阳人,196811月生,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曾在中南石油地质局油气研究院、湖南科技大学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地质、物探研究工作,负责中南地区及国内外陆相盆地的勘探、开发井研究,具有丰富的地质、物探勘探实践经验。近年主持和参加完成的项目:

2010 年湖南省科技厅创新项目《湘中复杂地质条件下天然气地质评价与深盆气探索研究》; 2012 年湖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华容隆起南北缘油气地质条件对比评价与洞庭盆地生物气初探》; 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学部主任基金《湘中拗陷天然气成藏模式与深盆气探索》;中石化中南分公司“十五”油气勘探;2014 年湖南省自科基金《湘中拗陷石炭系页岩气生成特征和对成藏的影响》;2018 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煤矿隐蔽致灾因素动态智能探测技术研究。公开在石油与天然气地质等国内重要期刊、国外SCI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 余篇。


上一篇:王齐仁

下一篇: 陈新跃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