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地理科学系> 教授

张勇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13字体大小:

张勇,男,河南新野人,1973年5月,博士,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第四纪环境 研究、全球变化与环境演变研究、环境污染研究、地理教育研究等。

 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多篇。

 先后承担了湖南教育厅优秀青年项目、湖南省科技厅、湖南普通高校教学改革研究等项目,并参与 了青藏项目天然剖面课题、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青藏高原形成演化及其环境、资源效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河西走廊环境变化与人地关系研究”、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

研究项目: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地理科学专业产学研合作教育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湖南省科技厅:江湖衔接带土地利用景观格局变化与生态安全研究

湖南省教育厅青年项目:湖南省第四纪红土发育研究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一种面向对象的遥感图像土地生态分类方法及其应用(参与)

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青年项目:基于新制度经济学视角的长株潭同城化研究(参与)

(责任编辑: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上一篇:王欣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