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安全工程系> 讲师

宋译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13字体大小:

宋译,女,湖南株洲人,1979年10月出生,讲师,湖南科技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建筑物火灾疏散与安全评价方面的研究。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和其他科研项目多项,在国家级核心刊物上发表或参与发表论文近10篇。

承担科研项目: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采动影响下瓦斯涌出与开采因素相关宏观变量的时空关联规则挖掘,(2015JJ4023);湖南省教育厅项目——采动影响下瓦斯涌出与环境因子的时空关联规则挖掘技术研究(13C307);河南省瓦斯地质与瓦斯治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瓦斯煤岩体采动裂隙蠕变非线性仿真控制理论研究(WS2013A07)。

发表论文:

(1)宋译,基于道化法的碳二馏分加氢工艺安全评价的研究,湖南科技大学学报(自科版),2005(04)。

(2)宋译,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理论的建筑物火灾安全评价研究,中国安全科学学报,2008(4)。

(3)宋译、蔡璐,煤层透气性系数测定方法优化,山西建筑,2016(01)。 (责任编辑: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上一篇:谭翀

下一篇: 柴红保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