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式学习

来源:发表时间:2021-04-28字体大小: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党委结合学习内容和专题,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支部党员到革命历史纪念场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式学习。

424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赴长沙县杨开慧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式学习。全体人员通过参观学习,从一幅幅记录历史的照片以及杨开慧烈士事迹记录,了解杨开慧烈士为中国革命事业奋斗、奉献的光辉人生;深刻感受革命时期,杨开慧烈士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革命志士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奋斗一生、奉献一生的革命精神。

同时,各党支部也相应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体验式学习教育。425日,地理空间实验室党支部与测绘地信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陈列馆内,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和实物,了解革命历史人物的事迹,让参加学习的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带领湖南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强烈地感受到革命先辈的民族情怀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刻领会了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涵。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内容,学院党委将理论学习内容与实践教学相统一,使党员更直观、深入地学党史、悟思想;通过体验式学习,使党员切身感受中国革命历史的波澜壮阔,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