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发表时间:2021-04-15字体大小: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我院于4月14日下午4点在学院大会议开设分会场,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刘建平教授专题宣讲。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学习,认真聆听专题宣讲。

刘建平教授首先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是: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随后,刘教授从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三是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四是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刘建平教授以生动的历史事实、丰富的研究成果,紧紧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进行阐述。聆听宣讲的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对党史学习的理解和把握,要自觉把从党史学习中获得的精神和体会用以指导学习和工作。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非常重视,专门组织学院20个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与研讨会;要求各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课程教学相结合,与科研创新工作相结合,与切合学生群体实际的学习实践相结合,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