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余伟健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发表时间:2021-06-30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6月25日下午,余伟健书记在学院大会议室给全院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党史教育课,以“学党史、强信念、铭初心”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奋斗历程。

余伟健书记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人民生活实现了从贫困到温饱再到总体小康的跨越,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代表了人民的意愿和心声,坚持人民利益至上,顺应了历史的规律。他强调,中国共产党能够领导人民取得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巨大成就,就在于其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以及彻底的自我革命。他指出,每位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