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合作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博士后培养> 合作培养

我校矿业工程学科到百色百矿集团进行联合培养博士后开题仪式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11-12字体大小:

为了加快百矿集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功能,更好地为百矿集团各产业的发展服务。同时,整合百矿集团与湖南科技大学的资源和优势,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大的空间,以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余伟健、采矿系教师王平和安全系教师鲁义等一行5人,于2018年11月1日到百矿集团就双方联合培养博士后进行开题仪式。百矿集团党委委员陈贞南,集团副总裁蒋运良,人力资源部部长黄月娇以及煤业公司总工程师刘海等主要领导人参加了仪式。仪式主要内容包括:两位博士后研究人员王平、鲁义分别针对东怀煤矿软岩巷道修复和州景煤矿煤自燃防灭火等安全生产技术难题进行立项。次日,在煤业公司总工程师刘海等人的陪同下到州景煤矿井下调研。


开题仪式

开题仪式

下井调研

技术问题讨论

技术问题讨论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