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类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来源:发表时间:2023-06-28字体大小:

2023年6月24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卫军主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湖南科技大学原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贺泽龙、廖湘岳,原副校长施式亮,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原保卫处处长)朱理哲以及来自全国20个省份的70余名校友代表以及学院教师代表。

image.png

王卫军主持会议

王卫军表示,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近年来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但也面临新挑战,此次座谈会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会建设等内容展开,推动学校、学院化挑战为机遇,实现更好发展。

image.png

余伟健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余伟健从办学目标、学院历史变革、学院基本师资力量、院系构成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退休教师代表熊仁钦率先发言。他结合在校工作经历,寄语参会校友一如既往保持同学校、学院的密切联系,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一如既往保持健康身体,继续为党和国家发展发光发热。

image.png

熊仁钦发言

与会的各位校友结合自身所在行业、个人经历等积极为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从事煤炭行业多年的校友代表从行业实际出发,建议学院在提高采矿技术、解决实际问题方面下功夫。坚持在科研一线工作的校友代表则从学科发展层面建议,学院可在智能化开采、碳储科学等方面探索学科转型升级,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管理经验丰富的校友代表在更好促进校友会建设、构建更加完善的校友会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参会校友均表示,希望与学校、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期待学院向各行各业、全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同时作为母校的一份子,将不遗余力地宣传好母校,力所能及地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image.png

校友代表发言

image.png

校友代表发言

image.png

校友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王卫军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参会校友的宝贵建议,今后将继续加强同校友们的联系,充分发挥校友的力量,推动学院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实现学科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座谈会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一审:刘长春 二审:刘韧三审:余伟健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