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采矿工程系> 教授

赵伏军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12字体大小:

赵伏军,男,湖南衡山人,1963年10月生,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湖南省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全国岩石破碎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湖南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科技大学教学名师,首届十佳魅力老师。《矿业工程研究》杂志编委,《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岩土工程学报》等杂志审稿人。

长期以来,主要从事岩石力学与矿山开采技术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国家973、863计划课题3项,主持省部级、校企合作项目40余项。在矿山安全开采理论与技术、矿岩破碎理论与技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作为主研人员参与完成的科研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获授权专利10余项,合作出版专著1部、教材1部,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近20篇。

(责任编辑: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上一篇:万文

下一篇: 王卫军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