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采矿工程系> 教授

朱川曲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18-09-12字体大小:

1962年10月生,湖南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科带头人。

一直从事采矿工程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地表沉陷控制与保水开采、巷道围岩控制、矿业系统工程等方面取得了一些研究成果。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子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课题10项、横向合作科研课题12项,正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横向合作科研课题4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省级科技进步奖5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

(责任编辑: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上一篇:王卫军

下一篇: 冯涛

Copyright ©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湖南湘潭湖南科技大学资安楼
邮编:411201
联系电话:0731-58290040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2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