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心灵驿站» 心闻资讯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健身护心·绽放芳华”心理训练营活动中荣获佳绩

5月7日由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湖南警察学院及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四校共同开展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健身护心·绽放芳华”心理训练营活动。各校大学生代表队相聚湖南科技大学北校田径场共同完成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QQ图片20230515220541.png


活动开始前由各校代表向大家展示了鼓圈表演,同学们直观感受到兄弟姐妹心连心,其利断金的深刻含义。活动开始后,同学们有序完成各项活动内容,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参赛队员们共同努力,团结一心,完成披荆斩棘、步步为赢、乘风破浪、万众一心及共绘蓝图活动,他们获得了“万众一心”活动一等奖。

QQ图片20230515220550.png


通过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健身护心·绽放芳华”心理训练营活动,同学们积极融入其中,操场上充斥着一片欢声笑语,这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而且还使同学们明白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大学生心理训练营活动真正达到了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的目的,各校大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彼此间的感情更进一步。

bd83c703074a46a2a1a351820563a6e1.png



/徐琳 /徐琳

一审:付波茗

二审:刘德碧

三审:刘 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