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资讯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心灵驿站» 心闻资讯

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共同守护美好未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10·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10.10开展了活动主题为“共同重建精神卫生:包容、关怀、支持”的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分为线下访谈、现场心理测评等宣教活动。活动通过猜猜大作战以问答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传播心理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心理问题;通过诗词大会以单字串诗的方式,营造沉浸式的空间氛围,以互动的体验形式,展示心理健康相关科普知识。

图片2.png


雷茜老师在活动中指出:“我们要将10.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精神与目的贯穿在每一个活动中,让同学们能在活动中更好的了解并认识世界精神卫生日。”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加强了学生正确应对生活压力的能力、塑造了学生健康卫生的心灵、提高了学生心理素质水平,使之能够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


/徐琳      /徐琳


                 一审:付波茗

                 二审:雷茜

                                           三审:刘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