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开展国奖国励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会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7日召开国奖国励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会,院党委副书记刘韧、院学工办主任李增蓉、周丽萍、刘德碧和雷茜老师出席大会。本次经验分享会通过由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进行经验分享,帮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生实现求学梦想,鼓励每位同学以资安优秀学子为榜样,扎实前行,不懈奋斗。

首先,周丽萍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资助的相关工作,详细介绍学院资助育人的情况。随后获得国奖学生代表张警兮、苏明欣、李国梁、刘鑫铖等四位同学给在场学生分享经验。张警兮说:人生是一场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终点,始终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对未来永远充满希望,相信上天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的人;苏明欣介绍自己从不喜欢环境专业到热爱,挖掘自己的潜力和兴趣,大学可以让人变得更加独立与自律,只有努力追求过,才不会留有遗憾;李国梁坦言营造良好的宿舍和班级对于大学生成长至关重要,重点介绍如何做好各类科研竞赛;刘鑫铖说“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谈及如何提高学习效率。

本次经验分享会,以资安优秀学子为榜样,踏资助圆梦以前行。实现助学筑梦,助力成长;心怀感恩,扬帆起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