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大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了第三届3月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宣传教育多样化。活动期间张新笛老师组织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教育课,讲座当中,老师用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坚决抵制毒品。

1f69b6506762407dbd99ce6dd19e1b95.png

隐患排查深入化。张新笛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违章电器的使用,以及私拉电线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强化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同学们积极配合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规定。

75d169cc49404cde8a17660bede9f0ff.png

此外,学院各班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开展了“大学生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围绕国家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加强安全教育和引导,为同学们普及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生活中必备的安全知识。

56cc4c4643bf45c1a019c9cee744556b.png

a1eef9df571e44d6a3ff7352ca3fe6a9.png

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和扎实有效的措施,此次学院安全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全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环境将会变得更加和谐、安全。

/吴紫希 郭艳枝 图/王颖

一审:郭艳枝

二审:张新笛

三审:刘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