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帮扶会议

     2021年4月9日14时30分,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帮扶会议在资安三号楼20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皮祖训出席此次会议,院团委书记吴汉主持会议。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皮祖训首先介绍了目前国内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院深入开展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的就业骨干作用,积极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就业育人机制。他指出,开展毕业生党员就业帮扶工作,要结合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帮助学院不就业、慢就业和就业困难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实现全员充分就业。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就业帮扶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加强督促检查和经验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