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科学消费。315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推动消费供给提质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同学们就主题开展趣味性和文化性的小游戏,如“正话反说”“知识问答”等,活动快速拉进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工作人员更加了解同学们的消费日常,同时解决了部分同学的消费问题,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消费知识。

参与此次活动的辅导员雷茜老师指出:“消费者权益问题是当今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同学们应重视自己作为消费者拥有的权利,积极学习相关知识,掌握基本方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消费的认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对同学们进行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 肖彬、王颖 图/ 张延临

一审:彭星宇

二审:雷茜

三审:刘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