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聚力共建,立德育新

——记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与吉利社区2020年院社联点共建主题晚会圆满结束

文/赵向英 图/姚雨辰 赵向英 王梓博

12月10日19:00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与吉利社区“聚力共建,立德育新”院社联点共建主题晚会于南区俱乐部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湘潭市政协常委韩广宁,和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桂波、陈清锋,吉利社区党委书记颜秀芝以及湖南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副书记鲁义,我院院长王海桥,院党委书记余伟健,副院长刘何清,院党委副书记皮祖训,副院长韩用顺,副院长陈新跃。本次晚会除了令人期待的精彩演出,还有线上实时互动、抽奖环节。一段激动人心的开场舞过后,晚会正式开始。

宛转悠扬,声动梁

歌曲串烧《陷入云烟》带我们领略了一个如梦初醒却又难以捉摸的爱情故事;而琵琶演奏《梁祝》中那“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般深刻却悲惨的爱情,更是引人深思;器乐表演,差个鼓手乐队用他们对摇滚的激情与热爱,点燃全场,奏响青春之歌,赢得掌声阵阵;此外,资安文艺部也为这次晚会带来精彩合唱《仰望星空》,他们用饱满的歌声唱出了热血青春,引发观众无限追思。

妙语连珠,舌灿莲花

小品《资安后宫传》引人入胜,每一位演员的表演都绘声绘色,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相声表演《罗密欧与朱丽叶》更是以中西结合的方式和幽默诙谐的语句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朗诵表演《最美逆行者》中,朗读者语气坚定,说出的话语深入人心: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舞动青春,宛若蛟龙

舞蹈串烧《因为红》一出场,燃爆全场,点燃生命的旋律;舞蹈表演《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和《少年的你》通过舞蹈让大家认识到了世界的另一面,还有一群努力战胜抑郁病的人们和面对校园暴力不断反抗的青少年们,他们也在顽强地与世界作斗争;除此之外,还有特邀嘉宾吉利社区的朋友们为我们带来的舞蹈表演《花花宇宙》,同时也送来了他们对大学新生满满的祝福;更有精彩的魔术表演《奇幻空间》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引得观众连连叫好。

携手前行,畅想未来

今宵异彩纷呈,院社互助前行。晚会临近尾声,主持人宣布获奖节目名单,获得一等奖的节目是《资安后宫传》,获得二等奖的节目是《因为红》、《好想爱这个世界啊》,获得三等奖的节目是《陷入云烟》、《差个鼓手乐队》、《梁祝》。今夜吉利社区与资安学子共聚南俱,未来院社之间也将继续同舟共济。

随着奖项颁发完毕,本次院社联点共建主题晚会也落下帷幕。虽然晚会已经结束,但这只是故事的开始,展望未来,资安学子将怀揣梦想,驶向彼岸。让我们相约未来,结伴同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