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学生干部大会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3月25日举行了2024年度第三次学生干部大会。会议涵盖了多个议程,旨在全面总结学院前期的学生工作情况,并就学生学业与生活提出指导和建议。

图片1.png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金勤涛就前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随后,各辅导员老师针对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总结与指导。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韧老师发表了讲话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重点强调了以下几个问题:首先是安全教育。他围绕多方面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面临突发安全事件的自救自护应变能力;其次,要积极关注毕业生就业问题,着力为未签署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提供指导服务;而后还涉及到了五四评优、新闻宣传、安全月、环境日、征兵以及党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有益的指导,还为各部门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 耿方锦 王颖 图/耿方锦

一审:郭艳枝

二审:张新笛

三审:刘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