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运动会总结及表彰大会

图/李美艳 李永珂 文/李美艳 李永珂

    12月8日14:30,学院在资安三号院楼206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秋季运动会总结及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皮祖训、苏俊铭老师、吴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秋运会运动员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会。



会议以短片形式回顾了运动健儿们在秋运会期间的精彩表现。苏俊铭对这次运动会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衷心感谢,对运动员们取得的骄人成绩致以崇高敬意,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再接再厉,延续荣耀。

    吴汉宣读表彰。李绍聪、师新月、周涛、宋吏弘获得秋季运动会最佳贡献奖;谭湘蛟、韦胜海获得秋季运动会优秀运动员;上官心怡获得秋季运动会体育精神奖;陈晓阳获得秋季运动会最具潜力奖。学生干部代表李绍聪在发言中表示此次运动会学院取得骄人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愿同学们继续努力。优秀运动员代表王松对学院领导、老师及所有相关部门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学院能再创辉煌。




    会议最后,皮祖训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首先对运动员及秋运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感谢,对创造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秋运会取得的优秀成绩具有重要意义,是学院综合实力的体现。他希望同学们把运动员奋勇拼搏的精神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去,传承和发扬好。


81CC86F5047132ED3AB482F1A6B122E8.jpg


    此次表彰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获得了激励与鼓舞,也向学子们传递着积极进取的正能量,相信同学们都能以勤奋刻苦去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