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廉洁守初心 青春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为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树立廉洁自律理念,3月26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第五教学楼303教室组织开展“廉洁守初心 青春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十组参赛选手从学廉、思廉、崇廉、尚廉的角度出发,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结合各自的生活经历或是各种各样的史实史论,借由多媒体技术,讲述勇于担当、廉洁自律、传承担当的感人故事,批判贪污腐败的反面事例,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传递忠诚、干净、担当的正能量。演讲大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阵阵热烈的掌声。

338974464f1b4c9ca7f9743e1b3b7994.png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对青年学生的一次生动的廉洁文化教育,让廉洁文化浸润学生心田,永葆忠诚心、敬畏心、自律心,为“敬廉崇洁,强国有我”贡献青春力量。

/ 祁至伟 图/吴紫希

一审:郭艳枝

二审:张新笛

三审:刘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