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三月春风拂大地,雷锋精神永流传”网络青马线下主题教育活动

为鼓励大学生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3月21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第五教学楼1-2教室开展“三月春风大地,雷锋精神永流传”网络青马线下主题活动。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团校承办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充分发挥“青马工程”学生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青马学员认真聆听雷锋主题演讲。主持人从“雷锋精神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等方面作讲解,进一步带动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传承者和践行者。全体成员结合雷锋宣讲内容,开展了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进行研讨。

  

紧接着进入知识抢答环节,学员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青马学员李琦对此次活动发表感言和体会,提出学习雷锋精神是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表示作为青马学员将围绕雷锋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向上精神,从身边做起,将雷锋精神作为激励自身不断前行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员的凝聚力,激励学员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出自己的贡献,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祖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马”立志,以“青春”立行。

文/王子申 徐紫欣 图/张诗樱

一审:李丙妍

二审:张新笛

三审:刘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