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我校与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举行高校就业与园区环保人才需求座谈

高校就业与园区环保人才需求如何精准对接?3月14日下午,2023年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3年“环保青年校园行”在立德楼5楼报告厅举行座谈会。参加座谈会有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长沙经开区、望城经开区、宁乡经开区、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宁乡高新区分局、湘潭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的园区代表、学校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副校长贺泽龙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清主持会议

▲副校长贺泽龙讲话

活动伊始,副校长贺泽龙讲述了湖南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指出湖南科技大学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重视和师生的努力,并向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一行的到来表达感谢。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黄思思发言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黄思思介绍了活动目的。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院长余伟健发言

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院长余伟健介绍了学院情况。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直机关团委副书记周吉发言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直机关团委副书记周吉与参会的相关园区负责人介绍园区情况、人才需求情况、个人工作经验分享等

▲师生交流

会议中,领导代表围绕着“园区与企业介绍”“学习与工作经验”“就业与人生规划”三个主要方面作出发言,与在场学生代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徐涛总结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最后,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徐涛和贺泽龙副校长分别就这次座谈会作出总结。他们指出本次参加的座谈会都是湖南省具有代表性的国家单位、省属单位、厅直属企业、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此次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有助同学们了解园区、走进园区、加入园区,为同学们的升学和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建议和帮助。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三审:李友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