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日常管理

我院开展“防诈骗,反传销”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李绘 /李小霞

315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防诈骗,反传销”主题宣传活动于资安楼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和讲解防诈骗手段来增强同学们对传销骗局与电信骗术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同时探索更加有效的防范手段。

宣讲员项玉娇同学通过与会同学展示并讲解“防诈骗,反传销”主题材料剖析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诈骗的认知。安全信息部负责人汪鹏同学对此次“防诈骗,反传销”宣传活动的必要性进行讲解,同时点出一些防骗关键:不明链接点击,在官方网站进行交流交易,有疑问找110等。

会后,反诈骗,反传销主题安全教育活动在全院广泛开展。班级就宣讲内容在各自班级组织开展了“防诈骗,反传销”主题班会,将活动效果落到实处

防骗教育虽已落幕诈挑战仍在继续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子接受了一次较为全面的“防诈骗,反传销”知识教育,对我院学子识诈能力与安全防范意识的增强具有重要意义为维护我院学子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的影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