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会组织

学生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作的通知

院属团委、学会组织:

为进⼀步深化湖南科技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会组织改,落实校团委协助校党委加强对学会及员以及各级学组织学生干部的监督与管理,提生干我监督、我管理、我服务、我教育的意识,决定开展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述职评议考核对象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处(学、学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及直属机构负责

⼆、述职评议考核作安排

1、撰写书报告(2021 年 4 ⽉ 10 之前)

述职之前,述职员提交上学期作总结及述职报告。材料需根据述职评议内容,做到实事求是、简明精炼、论述有,能精准有地报告上学期作重点、作亮点以及存在的不、及需要加强改进之处,明确


学期规划。字数不超过 1500 字。

各述职员的述职报告于 4 ⽉ 10 19:00 前发送团学办公室邮箱:2304024367@qq.com。

2、现场述职(2021 年 4 ⽉ 13

学院定于 2021 4 13(周二)下午 2:30 于资安三号楼206会议室召开“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议”。述职员为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处(学、学会主席团成员,院属团委、学生会各及直属机构负责人。资安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级以上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席团、书记处成员轮流述职,需采 PPT 报及陈述说明方式。对于其他述职人员(指非主席团、书记处成员),采取随机抽取13名人员述职,现场述职时可采书面报。时间均控制在 5 分钟以内

述职内容要求根据分管部门或部门功能定位负责作绩效收获、工作计划等多方面报告准确充实重点突出。述职结束后述职部参加统⼀的主测评,与会员填写《学生干部评议测评表》,其结果作为衡量述职情况的重要依据。

3、适度公开(述职结束后三个

资安学院团委根据书报告和现场述职评议结果,参照作绩效,形成最终综合评议结果。评议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员述职报告和评议结果将在资安学院团委、学会官公众号和学院网站上公开,接受广⼤师的和各级组织的监督。

4、改进创新(述职结束后七个

述职员应根据评议委员会成员提出的意和建议,认真反思、彼此交流学习、勇于创新,积极研究制定改进案,并写入本学期学生工作计划。


三、结果运

将评价结果与奖励惩戒、评先评优挂钩。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五四评优 共青团评选需评议结果需达到良好及以上。不合格者院团委予 以谈话或免职处理。述职的结果,将作为对部选拔、考核、奖惩的重要依据。

四、有关要求

(⼀)开展团委、学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考核是进⼀步落实全国学联学会改要求,是抓住改机遇,勇于反思、不断改进的重要⼀步, 资安学院团委、学会要⾼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通过考核作总结经验亮点、发现问题不、提升作成效。

(⼆)考核作的的是改进作,必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得层层写报告、填表格、建档案。

:吴 汉 李绍聪

联系电话:15827721756 15630370205

电⼦邮箱:1753476750@qq.com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1 年 4 ⽉ 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