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重阳节尊老爱老志愿活动

文/杨兴杰 图/周宇杰

  1014日上午8:00,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吉利社区组织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活动。吉利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颜秀芝主持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学院志愿者们帮助吉利社区老人在“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注册账号,为他们在医保缴费、老年优待证办理等方面提供帮助。随后,社区志愿者开始煮饺子。在饺子上桌之前,颜秀芝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美好祝福,希望社区的老人每天都能健康开心地生活;并提出自己要以身作则,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年工作,认真落实老年政策,改善老年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温暖。活动过半,吉利社区的阿姨们进行舞蹈表演,在歌声和舞蹈中,老人们津津乐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颜秀芝高度称赞学院志愿者,对志愿者对社区服务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image.png


  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亲力亲为,竭尽所能地为提升老人幸福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九九重阳,喜乐安康,愿所有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