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安春焕 穆嫣然

2020年10月24日上午9:00,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伟健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教育主题,在四教零合班给资安学院全体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余伟健向大家介绍了“四个意识”,从“四个意识”的具体内容到怎么做到“四个意识”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四个意识”是我们党根本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要求,是检验党员素养的试金石。余伟健表示,全体党员都应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内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体会其内涵,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与作风。在授课接近尾声时,余伟健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的性质、根本宗旨、以及党的指导思想,帮助大家明确应以什么样的标准来规范自己。

通过此次生动的党课,学院全体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都受益匪浅,对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一定会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不忘自己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