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

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游波讲党课

7月6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游波在资安2号楼214(安全系办)会议室以“推进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为主题给安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党课。图片1.png

游波分别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推进理论的体系化、学理化”和“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四个方面强调了推进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的重要性,他指出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必须走好群众路线,决不能闭门造车、坐而论道、流于空想。要尊重人民首创精神,注重从人民的创造性实践中总结新鲜经验,上升为理性认识,提炼出新的理论成果,着力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亿万人民心中,成为接地气、聚民智、顺民意、得民心的理论。

文/王俏    图/王俏

                                                          一审:游波

                                                          二审:李增蓉

                                                                                                                          三审:刘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