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

预备党员分组讨论会


作者:安春焕 周子渊

为提高预备党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20201027日下午2:00,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党校于五教301举行了预备党员分组讨论会,参与人员为学院第27期全体预备党员。

本次讨论会的主题共包含三点:一是党员该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二是党员如何理解、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结合实际谈一谈党在疫情当中所承担的责任和发挥的作用。讨论会上,每一名预备党员都积极参与,就三个主题踊跃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分组讨论后,共有15名预备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在预备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过程中其他预备党员均专心聆听并认真记录体会,会议秩序井然。

经过本次讨论会,预备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党的强大领导力和执政力,学习了提高党性修养的方法,加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坚守入党初心。相信他们一定会将今日讨论会上的认识与感悟牢记在心,在未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务虚名。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010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