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快乐篮球赛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为进一步推动全员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教职工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快乐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争原则,遵守国际比赛标准规则。响亮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老师动作连贯,投篮准确,与队员配合默契。比赛有序进行,赛场上双方球员巧妙传球,精准投篮,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赛况扣人心弦,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到了尾声,胜负已然揭晓,女教师队伍获得本次快乐篮球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身体力行演绎“奋勇争先、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文/陈子怡 图/陈子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