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

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作者:安春焕 陈雨婷

20201127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四教零合班顺利举行。参加典礼的有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安春焕老师、党校培训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第3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主持人刘沄强调会议纪律和注意事项。优秀积极分子代表郝文勋上台进行分享。郝文勋与其他同学交流了自己接受培训以来的所学所得,并表明了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安春焕老师总结发言,她代表院党委向取得结业资格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坚持全面发展;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坚信实践出真知牢记党的宗旨并以身作则。最后,她希望大家能不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通过此次典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磨练自己的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