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活动

2021上半年党组织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安春焕 刘环宇



2021415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组织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于五教1-2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高煜栋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安春焕、团委书记处副书记廖欢、党校培训部工作人员,以及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组织发展对象。

廖欢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班规,包括培训形式、结业考核标准等相关内容。廖欢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共同努力,通过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早日加入党组织。安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1.上课时保持课堂纪律;2.本次培训时间短、任务重,大家要认真听讲,并做好课堂笔记;3.身为发展对象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与入党态度,才能经受住党的考验。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到培训是党员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它对提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熟悉入党程序等具有重要意义,相信他们会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TOP